【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领导走访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单位暨访企拓岗行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更好了解我院学生在外实习情况,切实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合作交流。12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体育教育专业主任陈燕萍、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林增辉共同前往泉州市晋光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泉州市晋光小学副校长张丽黎热情接待了李遵义一行。张副校长对我院选派2024届师范类毕业生到该校开展教育实习实训工作表示欢迎!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来年继续开展教育实习实训合作。李遵义对泉州市晋光小学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教育实习实训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向张副校长详细了解我院实习生在该校教育实习的表现情况,强调我院带队老师要按照晋光小学体育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我院毕业实习生,要求我院实习生要在晋光小学体育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虚心求教,努力增强自身教学业务能力水平,为将来走上讲台打好基础。

此次走访活动,既加强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共同教育培训项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教育单位需求的有效衔接,又是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文/图: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