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表彰大会暨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1221,体育学院在祖昌大礼堂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温书迎考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董清海、党委副书记李遵义、副院长庄志勇、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表彰大会,党委董清海老师宣读第41届田径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体育学院2023年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情况现场院领导对获得第41田径运动会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各级各类比赛获得荣誉的同学们予以表彰。在会上,李遵义副书记要求体育学院全体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新局面。

随后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温书迎考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庄志勇副院长就期末考务安排作了说明,并对温书迎考进行动员,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要对抓好学习进行再思考;二是要戒骄戒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良好的心态认真复习备考;三是杜绝考试作弊,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发现作弊将严惩。

会上,李遵义副书记再次强调严守考场上纪律的严肃性,提升认知水平,消除不良动机,诚信应考,严守考试底线,不碰考试红线。并要求同学们在岁末年终更提高安全思想认识这根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水、用电和出行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疲劳驾驶、不酒驾;重视财产安全,重视防范诈骗,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会议最后,学院举行了诚信考试签名仪式,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此次大会,有效地促进和推动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复习备考热情,创设了良好的“温书迎考”氛围。同时激励同学在今后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拼搏进取,珍惜学习时光,做好复习工作,确保期末考出好成绩。(文/图: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