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赴晋江琪尔特集团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230午,我院党政领导带领体育学院老师一行4人赴晋江琪尔特集团访企拓岗考察交流,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教授、琪尔特集团董事长林玉琪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体育副院长庄志勇副教授,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王延婷辅导员林德城琪尔特集团总经理刘全、副总经理黄裕强等参加了基地授牌仪式。

董事长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一行参观了琪尔特集团电商运营基地、琪尔特集团品牌直播基地、琪尔特鞋服检测中心详细介绍了琪尔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贡献等方面成绩。

座谈会上许月云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创业情况等,她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项目研究方面合作力度林玉琪董事长也表示将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学院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同时,体育与经济管理专业主任王延婷也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学生优势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向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刘全总经理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综合素质表达认可,表示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校企的产学研合作,通过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培养体育产业需要的管理人才,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