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为规范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的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效能,1228日,体育学院在伟利体育馆201会议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宗一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主要从年度工作概述、部门工作内容概述、工作成果显示、收获与不足及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展开述职。述职以照片、文字图表的形式呈现本学期学生会主干的履职情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间分享了工作经验,为其他部门带去新思路,并且在讨论中相互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解决方案,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会议最后,陈美婧老师对发言内容进行点评,在肯定各个部门上一阶段的付出与成效的同时,也对他们在今后工作上提出了“积极负责,提高能力,敢于实践,服务同学”的目标,并予以厚望。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对促进体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部门之间通过交流与分享,互相促进,吸收经验,改进不足,为各部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力量,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能严于律己,保持全面均衡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图: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