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秋燕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1229日上午,副校长陈秋燕带领学校教务处、保卫部、实习实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莅临体育学院调研。院领导许月云、董清海、李遵义、庄志勇、王伯余等人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许月云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重点介绍体育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在课程建设、校外实训室建设、聘任企业导师、校内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当前体育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存在的资金投入不足校内场所不足实际双师导师少企业投入资金难企业导师聘任难等问题,随后提出下一步体育学院工作目标任务,以及急需学校解决的问题。董清海围绕抓责任、抓制度、抓防范、抓检查、抓整改“五个抓”汇报体育学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体育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保驾护航。

陈秋燕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在师资力量、体育场馆管理、加大对体育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积极协调好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她要求体育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整合学院资源,打造优势,继续发力,持续产出,推动体育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林德城 图: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