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电子商务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2-20
文章作者:
康志荣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电子商务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2014年2月16日下午,泉州师院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电子商务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香港联泰集团董事长、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董事会董事长陈守仁博士主持会议。泉州市委副书记周银芳,泉州市外侨办主任李卫平,董事会部分顾问应邀出席,校领导游小波、李清彪、高云程、王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董事会董事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周银芳受市委书记黄少萍委托,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对工商信息学院董事会第十一次的召开和电子商务学院的挂牌表示祝贺,对陈守仁博士多年来倾力办学、关怀桑梓的远见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施泉州经济“升级版”、改革创新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三大战略,加快建设“东亚文化之都”国家城市,泉州的经济和社会处在更高的历史起点,对教育和人才培养提出新的要求。工商信息学院主动投入电商大潮,努力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发展,为泉州的经济发展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他希望,工商信息学院坚持办学特色,开拓创新,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泉州师院发展成为综合性大学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泉州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他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泉州师院的建设发展。
游小波书记肯定了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工商信息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进一步发挥校侨合作办学优势,创新办学体制;二是进一步强化工商信息融合办学特色,打造优势品牌;三是进一步融入区域经济建设主战场,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他希望工商信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校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力支持工商信息学院的建设发展。他表示,要进一步凸显工商信息学院校侨合作的独特性质和独特优势,大力支持工商信息学院先行先试,改革创新,把工商信息学院作为学校改革的试验区,创新的排头兵,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政策、开绿灯,把工商信息学院做大做优做强,作成学校的品牌。
李清彪常务副校长对会议的召开和电子商务学院揭牌表示祝贺。李校长简要介绍了2013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十年来办学成果。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抓住机遇,立足高远,尤其要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尝试,以更优异的办学成绩回报陈守仁先生及其家族,回报泉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界人士。
高云程副书记、王珊副校长、李和协董事、董事会顾问斯兰集团董事长丁宗寅、泉州一中赖东升校长等在会上发言。
董事会会议通过了欧阳钟辉博士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
(党政办公室、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