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泉州营来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
2014-05-10
文章作者:
康志荣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2014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泉州营营员30多人在市外办华教中心郭主任的陪同下来校参观访问。校办、校董事会办公室、外事办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
营员们参观了校园,着重参观了由我校副董事长、旅菲爱国侨领陈祖昌先生资助建设的项目校大门、陈明玉钟楼、陈祖昌礼堂等。营员们还与我校对外汉语专业学生进行了汉语学习和中华文化方面的交流。
2014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由陈祖昌先生担任总领队,由菲律宾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首次组团回国参加“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是由国侨办、福建省侨办主办,泉州市外侨办承办的。泉州自1985年开始承办该活动,每年都多次组织活动。
(外事办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