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彪常务副院长应邀赴香港参加学术研讨会并拜会深圳相关商会乡贤

发布时间:
2014-07-29
文章作者:
康志荣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71519日,我校常务副院长李清彪教授应邀到香港参加由香港科技大学化工与生物分子工程系主办的第六届全球华人化工研讨会
此次会议是一次高水平的化工教育与科技的研讨会, 参会化工学者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各国的院士近10人。
会上,李清彪教授关于当今化工教育和学科发展的观点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认同,并应邀主持分会场报告会。会议期间,李清彪教授与来自各国的华人化工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推介我校情况,邀请专家们来校访问。在港期间,李清彪专程在李和协先生的陪同下拜访了陈守仁博士,代表学校和游书记向陈博士表示问候,就我校特别是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的相关发展事宜与陈博士进行了沟通交流;回访了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在进一步了解该校的办学情况后,就两校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并拜访了一些在港的泉籍乡贤。
72021日,李清彪在深圳拜访了深圳福建商会会长李建超先生,代表学校向李先生捐赠给我校大量书籍表示感谢,向李先生介绍了我校的近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拜访了深圳资金港现代服务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深圳市泉州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施小伟先生,探讨如何更好发动国内外乡贤共同促进我校发展;到东莞参观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并与该校李琳院长就办好地方性大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