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基金会秘书长李和协先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7-11-10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戴艺璇
动态浏览次数:

 


 


 

 

10月30日,陈守仁基金会秘书长、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董事李和协先生及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国际事务处主任孙秀杰女士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副校长杨晓翔会见了客人。党政办、统战部、发规处、外事办、人事处、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见期间,朱世泽书记代表学校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陈守仁博士及家族慷慨解囊设立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支持学生赴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习表示感谢;希望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与我校通力合作,为师生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海外留学的机会,依托学期项目拓展全面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他表示今后学校将结合“三步走”发展战略,紧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负陈守仁博士的期望。李和协先生听取了学校和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汇报,他表示,将向陈守仁博士汇报学校、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服务社会。
李和协先生还探望了由陈守仁博士全额资助的4名密克罗尼西亚留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孙秀杰女士专程到工商信息学院为学生举行了一场交流项目推介会,并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
陈守仁博士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扶持学校创办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2015年起,全额资助4名密克罗尼西亚留学生来校学习;2017年,捐资设立“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为密克罗尼西亚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并为我校学生参加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期项目提供奖助金,每年资助6人赴美学习。(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