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世泽率团访问香港

发布时间:
2017-11-29
文章作者:
胡秋娇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4日,应香港陈守仁基金会的邀请,校党委书记朱世泽率团赴香港访问,党委统战部部长、台港澳办副主任、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副院长陪同。

    访问期间,联泰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守仁先生主持召开共同建设“陈守仁商学院”专题会议,联泰国际集团总裁陈亨利先生、顾问李和协先生参加。会议充分肯定了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一致同意学校进一步整合校内相关教师、学科、专业、学生等资源,做大做强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并更名为“陈守仁商学院”;一致认为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是校侨合作办学的典范,新成立的“陈守仁商学院”将采取更加灵活的校侨合作办学机制,按照“独、民、新”办学愿景,力争经过3至5年努力,建成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的商学院。在与陈守仁博士的会谈中,双方高度肯定了欧阳钟辉博士担任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院长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将继续聘任欧阳钟辉博士为“陈守仁商学院”名誉院长。


 

                    拜访我校董事会名誉董事长陈守仁先生

    访问期间,朱世泽一行访问了香港泉州慈善总会、香港南益集团有限公司、中泉(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和我校董事会驻港澳办事处,先后拜访了学校董事会名誉董事长陈守仁先生,副董事长、全国政协常委林树哲先生,副董事长苏千墅先生、陈荣助先生、陈亨利先生和黄若虹先生,副秘书长吴良良先生,以及香港泉州慈善总会王启水先生、郑亚鹏先生,南益集团副董事总经理杨连嘉先生,中泉(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经理黄志伟先生。朱世泽感谢董事和乡贤们对学校建设事业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朱世泽向董事和乡贤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学校发展“三步走”战略。朱世泽指出,学校将以更名大学指标体系为导向,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整合资源,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达到更名大学标准。诸位董事和乡贤回忆参与和见证学校发展的历程,为学校不断取得新的办学成绩感到欣慰,高度认同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学校“三步走”战略和作出的努力,对学校更名大学充满期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助力学校更名大学。


 
                    拜访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

 
                    拜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林树哲先生

 

                    拜访中泉(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访问期间,朱世泽一行还应邀参加香港泉州丰泽同乡总会成立就职典礼暨东海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香港泉州丰泽同乡总会成立就职典礼暨东海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访问团此次香港之行与联泰国际集团就共建“陈守仁商学院”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同时,密切了与在港董事、乡贤和泉籍社团的联系,加深了情谊,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支持。此次访问成效明显,圆满完成各项访问任务。 

(董事会办公室  台港澳办  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