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联篮球队喜获2018年石狮市“同心杯”篮球邀请赛殿军

发布时间:
2018-09-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912-923日,2018年第三届石狮市“同心杯”篮球邀请赛在石狮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篮球队取得了殿军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邀请赛由中共石狮市委统战部主办,石狮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致公党石狮总支部联合承办,石狮留联、泉州留联、丰泽留联、南安留联、福州石狮商会、晋江留联、石狮市直机关篮协、师院留联、华大留联、厦门石狮商会受邀参加了比赛。历经12天的激烈对决,我校留联篮球队以小组赛全胜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克服主力队员受伤缺席等重重困难,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殿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爱拼敢赢”的风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给现场观众以及其他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委统战部  校留学归国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