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名教师当选泉州市知联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理事

发布时间:
2019-01-08
文章作者:
统战部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泉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泉州市行政中心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代表市委出席会议、讲话并为市知联会授牌。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雪萍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我校光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廖廷俤当选名誉会长,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曾雅茹当选副会长,文学与传播学院教授戴朝阳、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吴春玉当选常务理事,音乐与舞蹈学院教授马晓霓、教务处招生科副科长苏明强当选理事,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苏琳当选副秘书长。

据悉,泉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由我市各方面有影响、有代表性的无党派人士和无党派知识分子为主体自愿结成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组织。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将在市知联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奉献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