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名誉董事长陈守仁博士给学校回信祝愿学校创造出更辉煌的传奇

发布时间:
2019-03-01
文章作者:
统战部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朱世泽书记、校长屈广清收到了泉州师院名誉董事长、陈守仁商学院董事长陈守仁博士的回信。

春节前夕,朱世泽书记、屈广清校长给校董事会的成员寄送了“2019年新年献词”。

回信对学校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今后发展给予鼓励和鞭策。信中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18年泉州师院在办学治校等方面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首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在省高校中唯一获批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以及入选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都是来之不易的。陈守仁博士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创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的征程中,创造出更辉煌的传奇。

陈守仁博士祖籍福建泉州,系著名爱国侨领、慈善家、香港中文大学荣誉院士、联泰国际集团董事长,泉州师院董事会名誉董事长、泉州师院陈守仁商学院董事长。多年来,陈守仁博士及其家族成员热心慈善事业,情系桑梓,积极捐资支持家乡大学教育事业,捐助巨资联办了泉州师院陈守仁商学院,协助创办泉州师院纺织与服装学院,捐建了两幢教学大楼以及孙中山纪念堂、孙中山先生塑像、孙中山广场和陈伟利体育馆等,设立了“陈守仁博士奖学金”“陈守仁博士助学金”“陈守仁博士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陈守仁博士教工勉励金” “陈守仁博士南音艺术奖”“陈守仁国际交流基金”等多个奖学助学奖教项目


(党委宣传部 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