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07
文章作者:
统战部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5月5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福建省委组织处主任科员钟奶光一行莅校调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主委陈铭福、致公党泉州市委副主委林丽华、致公党泉州市委秘书长庄从福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党委统战部部长、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领导班子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高云程主持。

高云程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致公党省委、泉州市委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校党委将创造更多平台、更多条件,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强调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立足“侨海”特色,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专业优势,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吴棉国肯定了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我校重视、关心、支持致公党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今后更加关心、支持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发展;强调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要着眼未来,注重支部后备干部培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陈铭福强调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要发挥参政党职能,在民生问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支部组织发展工作,争取发展海外归国人员作为支撑力量。

会上,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主委介绍了致公党泉州师院支部的主要情况。座谈会还就学校统战工作、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