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泉州师院支部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19-10-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民进泉州师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庄宝玲、泉州市委统战部、民进泉州市委会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民进泉州师院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黄文中为主委、杨秋生为副主委,刘建明为委员的第三届民进泉州师院支部领导班子。

高云程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在增进思想共识上有新高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好基础。三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要充分利用民进党派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上的特点和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学校“三步走”发展步伐建诤言、献良策,再展新作为。

庄宝玲希望民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黄文中发言时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