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祖昌捐建侨爱工程访闽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9-11-04
文章作者:
统战部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0月31日,菲律宾侨领、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陈祖昌先生率捐建侨爱工程访闽团来校访问,省委统战部海外处调研员陈美銮、泉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康彤明等陪同。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党委副书记高云程会见了客人,党政办、统战部、外事办、文学与传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陈祖昌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他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朱世泽向访问团介绍了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取得的成效,以及利用地方优势资源,创办特色学科,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他表示目前全校上下团结一心,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多学科大学”的重要指示,深化内涵建设,掀起“二次创业”新热潮,加快“三步走”发展步伐,为实现海内外泉州人的共同心愿把学校更名为“大学”而奋勇前行,希望访问团的侨亲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建设。

    陈祖昌先生回顾了他几十年来热心慈善和教育事业的历程,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对我校传承和保护传统文化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侨亲认识和了解学校,汇聚更多力量一起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访问期间,陈祖昌先生一行还考察了由其捐资助建的陈明玉钟楼和陈祖昌大礼堂,在文学与传播学院演播厅观看学校宣传视频和欣赏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南音表演。

(董事会办公室、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