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
文章作者:
统战部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19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就学校建设发展听取统一战线成员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组织部、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吴雪萍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推进“五个工程”建设、掀起“二次创业”新热潮畅所欲言,就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引进、学风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云程代表校党委感谢统一战线成员对学校建设发展和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对统一战线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同时,他对新的一年里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要献计献策,服务大局,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