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校董陈永栽博士为我校疫情防控捐款人民币5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2-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董事会名誉董事长、菲律宾侨领陈永栽博士为我校捐款人民币50万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陈永栽博士虽身居海外,却心系祖籍国,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刻关心国家的抗疫工作,并慷慨解囊助力国家、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表达了对公共卫生安全的高度责任感,对家乡人民、对我校师生的深切关心。陈永栽博士的爱心善举,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

陈永栽博士祖籍晋江,是菲律宾著名侨领、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白手起家缔造起商业王国,获烟草大王”“航空大王”“银行大王等称号。日前,他被授予“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称号。陈永栽醉心中华文化,倾力推动华文教育发展,自2001年开始,他持续每年资助近千名菲律宾学生来福建参加中国寻根之旅——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中文夏令营。我校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承办该活动,培训菲律宾学生逾千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