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支部承办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暨福建民进成立35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0-11-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由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办,民进泉州师院支部、民进洛江总支、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泉州市洛江区图书馆协办的“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暨福建民进成立3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洛江区图书馆隆重举行。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庄宝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进福建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福建开明画院秘书长李旭,泉州市政协王春金副主席、黄聪吟主任、骆春玲主任,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牛宏,洛江区政协主席王伊景,中共洛江区委统战部部长杜韶山,泉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苏琳,洛江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民进洛江总支主委曾素红,洛江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康向阳,民进泉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黄文中,洛江区图书馆馆长黄自强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开幕式由民进泉州市委会副主委杨秋生主持。

   书画展旨在回顾历史,缅怀先贤,牢记“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嘱托;展望未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民进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泉州民进会员新风貌,展示新时代泉州民进新形象。

   本次活动得到会内书画特长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征集书画作品近40幅。他们满怀激情,精心创作,以笔书写初心使命,以此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暨福建民进成立35周年,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会的情怀,抒发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铭记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深刻含义!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4-4i1XEExKEBDSeupI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