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4-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戴艺璇
动态浏览次数:

4月16日,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部署学校贯彻意见。学校党委常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雪萍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新要点,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要将《条例》纳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校教育内容;要把《条例》精神传达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每一位统战成员之中,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注重调动党外人士、专家学者的积极性,鼓励支持他们就学习贯彻《条例》谈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动性、创造性,履行相应统一战线工作职责,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与学校加快“三步走”发展步伐有机结合,引导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助力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fjtzb.gov.cn/ar/202104190000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