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泉州师范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21-12-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民盟泉州师范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民盟泉州市委会主委陈建通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牛宏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盟泉州师范学院总支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泉州师范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五届领导班子。

林伟代表校党委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总支部各项制度,在真诚合作共事、推进民主政治上取得新成效。三深化履职意识,结合专业特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当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陈建通希望民盟新一届班子及全体盟员要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以参政议政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要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