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戴艺璇
动态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沟通和交流,陈守仁商学院于129日下午在文b222会议室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曾文超和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在饮食、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参加座谈会的33位学生也从教学、服务、生活环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校园里的所学所感,并对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睦的民族氛围表示赞赏。座谈会上,每位同学都与老师和同学交流了自己在学业、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感受,并就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刚踏入泉州师院校园的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殷切期望与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积极应对各种困难,不负学院期望。

/连玲

/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