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董事会陈祖昌副董事长代表叶水应先生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陈祖昌先生代表、原晋江侨联主席叶水应先生来校,考察校大门改造工程。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副校长陈亚兵、副校长黄江昆陪同叶水应先生实地查看现场,并听取基建处关于校大门改造工程的说明。党政办、统战部、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陈祖昌先生慷慨解囊支持家乡教育的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长期以来,陈祖昌先生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捐资助建了校大门、陈祖昌大礼堂、陈明玉钟楼等工程,并捐资设立陈祖昌奖学金嘉奖优秀学子。  

  

  

  

     叶水应转达了陈祖昌先生对学校的关心,以及早日实现泉州“大学梦”的期待,表示陈祖昌先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将以实物捐赠的形式支持学校大门改造工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