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泉州师范学院支部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22-07-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7月6日,民建泉州师范学院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泉州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泉州师范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曾宏当选主委,赵益民、陈均亮当选副主委。 

  

民建泉州市委会主委庄天怀党委副书记林伟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军红,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秋能出席了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同志,民市直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庄天怀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四史”、多党合作史和民建会章会史学习二是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建设团结高效的领导班子。

林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泉州师范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换届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广泛吸纳人才,构建和谐组织;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参政履职提质增效他期望民建支部全体会员都能结合各自的专业和特长,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和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