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泉州师院委员会、民革泉州师院支部赴安溪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713日,九三学社泉州师院委员会、民革泉州师院支部赴安溪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员会主委、泉州师院委员会主委徐莉,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赖兵莲,泉州师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吴雪萍、副部长郑艳、民革泉州师院支部主委叶晓丽等参加活动

   

在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历史陈列馆和莫耶故居,大家实地阅看了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重温了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创建和发展历史以及革命先辈们不惧牺牲、艰苦奋斗的历史伟绩,深刻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再次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园空天大数据展厅和安溪铁观音茶科技小院、生态小院,并就如何推进茶旅农康融合发展展开调研与访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获益良多,今后继续保持跟党走的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泉州师院委员会 李蕊蕊)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ByV1iogRgIH5lZ0WOAk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