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祖昌先生代表叶水应先生来校考察验收校大门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22-10-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010日,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陈祖昌先生代表、原晋江侨联主席叶水应先生来校考察验收校大门改造工程。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会见了客人。党政办、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承建公司负责人陪同。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陈祖昌先生心系家乡教育、慷慨解囊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叶水应先生在校大门改造期间不辞辛苦、多方协调,及时向陈祖昌先生汇报工程进展,保障校大门改造工程如期顺利完工。

叶水应现场考察了校大门改造工程,从石材样色、质地、工艺等方面进行竣工验收。他表示,改造后的校大门十分美观,恰逢2022级新生报到,校大门与新生一起成为校园靓丽的风景线,并转达了陈祖昌先生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美好祝愿。

长期以来,陈祖昌先生热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捐资助建了校大门、陈祖昌大礼堂、陈明玉钟楼等工程,并捐资设立陈祖昌奖学金嘉奖优秀学子。陈祖昌先生身居海外,心系家乡,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慷慨乐捐兴办基础设施、文教、卫生、体育等公益项目,被誉为“菲中民间慈善大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