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泉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1119日晚上,民革泉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民革泉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叶晓丽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叶晓丽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全文。她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站位高远、博大精深、令人鼓舞。作为民革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严格的工作纪律,紧扣中共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并联系教学科研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态度认真,各抒己见,感想深刻,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将始终和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向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担负起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吴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