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泉州市委会主委赵昕东一行走访泉州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2月27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泉州市委会主委、华侨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带领泉州市政协常委、民盟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锦延一行走访泉州师院,与民盟泉州师院总支班子座谈。泉州师院校长屈广清,党委副书记林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明森会见了客人,党政办、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屈广清代表校党委对民盟泉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民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泉州师院盟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履行工作职能,希望民盟泉州市委会多支持指导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科技人才集中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

座谈会由泉州师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吴雪萍主持。会上,民盟泉州师院总支主委俞文胜简要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盟员在参政议政、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昕东对泉州师院盟员在教学科研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了解民盟基层组织的工作情况,提升民盟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促进高校界别民盟组织的发展。他希望民盟泉州师院总支能开拓思路,真抓实干,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总支健康良性发展。

林伟对民盟泉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就民盟泉州师院总支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在增进思想共识上有新高度;二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气象;三要在抓好团结协作上有新作为;四要在加强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效。他希望民盟泉州师院总支班子能带领全体盟员,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学校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与会的民盟泉州师院总支班子成员还就提升组织活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原文链接:http://www.fjtzb.gov.cn/ar/202303010000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