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陈祖昌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4-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4月4日,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旅菲爱国华侨陈祖昌先生,福建省侨联原主席王亚君,泉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周焜民、晋江侨联原主席叶水应等一行来校访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黄江昆,党政办、统战部、学工部、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见。

朱世泽代表学校对陈祖昌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陈祖昌先生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朱世泽表示,在陈祖昌先生等广大海外侨亲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学校制定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取得一定成效,发展潜力排名从2017年的全省本科高校第13位上升到第8位,学校将继续朝着更名大学的目标不懈努力,不辜负海内外侨亲的殷切期盼。

  

陈祖昌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陈祖昌还寄语2022年陈祖昌奖学金获奖学生,分享了他资助的第一位学生励志成才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坚持阅读的习惯,培养求知和探索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来访期间,陈祖昌一行视察了校大门改造工程,并会见了2022年陈祖昌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陈祖昌先生旅居海外,情系桑梓,多年来为学校捐资助建了校大门、陈祖昌大礼堂、陈明玉钟楼等工程,并捐资设立陈祖昌奖学金嘉奖优秀学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