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413日,学校在国兴广场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氛围,增强师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保卫部(处)、学工部和后渚海防派出所、东海街道办、东海司法所、东梅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今年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以“崇尚科学、提倡文明、抵制邪教”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单和警示标语等,多角度向师生介绍邪教的分类、危害、洗脑模式、真实案例和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揭露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本质,提醒广大师生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强化师生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提升师生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共筑共享平安和谐校园。[保卫部(处)、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