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泉州师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苏琳
动态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了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0月14-15日,民革泉州师院支部联合民革鲤城区工委、民革泉州市企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莆田南日岛烈士陵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泉州市委会秘书长林志力、泉州师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吴雪萍参加活动。



在南日岛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驻足瞻仰革命纪念碑,认真阅读革命烈士事迹,近距离感受烈士们坚贞不屈、勇赴国难的大无畏气概,深深革命先烈矢志不渝救亡图存的崇高品格所感动随后,党员一行来到明代抗倭名将胡守仁雕像前瞻仰并了解他的英勇爱国事迹活动中,党员们还考察了岛上鲍鱼养殖、风电产业等情况,深刻感受海岛大力发展海洋牧场后的巨大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踊跃交流活动心得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民革泉州师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