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高扬爱国主义旗帜,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主题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11   浏览:1018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1010日晚7时许,我院2020级英语(师范类)1班、2班、3班的同学分别于外文楼308309310教室开展以“高扬爱国主义旗帜,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班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英语(师范类)1班的同学观看了视频《中国人的浪漫》,共同回顾了祖国的光辉历史。同学们感受到正是因为有一代代共产党人凝聚起实现国家富强的强大力量,才谱写了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英语(师范类)2班的同学带来精彩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每一段话语都沉淀着对祖国的深深热爱,铿锵有力的声音汇成最坚定的信念,激起了大家心中澎湃的爱国情怀。英语(师范类)3班开展的建国历程答题小比赛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家都参与其中,激烈地抢答。通过这个小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祖国从弱到强的艰苦发展历程。最后,各班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大家牢记新使命,在以后的岁月里努力学习,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相信通过此次班团日活动,同学们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林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