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领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10-20   浏览:524   作者:

1018日,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在外国语学院上了《领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的党课,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党课。

林伟副书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原文的基础上,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阐述了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概括为“5个一”、“4个伟大成就”、“9个宝贵经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此次专题党课既是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学,更是一堂及时、生动的思政课,帮助师生及时准确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全体师生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