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为泉州师范学院肖明宇同学发起捐款的倡议

时间:2021-10-25   浏览:1286   作者:

急难有情,情有馀兮。当我们习以为常的去上课,和朋友欢笑,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学正遭受着疾病的折磨。20岁,本是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年纪,一个噩耗却突然降临在肖明宇同学身上——白血病。正在用坚韧的毅力与病魔抗争,我们多希望这是一场梦,梦醒了便阳光依旧。

泉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非师范)专业学生肖明宇同学来自河北张家口市的一个普通家庭热情开朗,积极乐观,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前不久泉州师范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红色经典外语诵读暨第十五届外语活动月开幕式上还活跃着年轻的身影。而现在,却只能无助地躺在病床上,饱受疾病的折磨,并面临生命危险。一条年轻的生命却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里面临生死的挑战,我们深感痛心根据医院治疗的需要和肖明宇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由于病情非常严重,医疗费用十分昂贵,家里为了给她治病已花去了所有积蓄,现已开始举债筹集治疗资金。外国语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全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为肖明宇同学捐款的队伍中来,献出一份爱心,挽救一条生命!祝福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爱心汇聚,生命同歌。让我们携手奉献爱心,让年轻的生命得以延续。请自愿为肖明宇同学捐款爱心人士尽快行动起来!在此,我们替肖明宇同学感恩为她付出爱心的每一位爱心人士!也期盼您的爱心,让生命出现奇迹,让家庭看到希望!

 

线上捐款方式:通过水滴筹进行捐款。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f39155ff-1e38-4df6-85fa-9d4acf0258cc?channel=wx_charity_hy&source=pXwE7JEpzjAhaCKGBWD1635052464368&forwardFrom=4&sharedv=5&userSourceId=pSw23zlhFxlJBclgcqDemw&shareId=ESQTYTBBcHENnnDfpDK1635127877483&shareIdV2=RQQBYcmMyTYCTswNibX1635127877257

  

  

  

  

  

  

泉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