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节能低碳我先行,绿色校园共创建”主题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08   浏览:1146   作者: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11月7日晚,我院2020级英语(师范类)4班和2021级英语(师范类)1、2班分别于外文楼308、309、310教室开展了“节能低碳我先行,绿色校园共创建”为主题的班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节约能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加强对节约资源和减排降碳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共同建设最美“绿色校园”。在活动伊始,2020级英语(师范类)4班全体同学进行了请求树的饶恕》的诗歌朗诵,她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朗读声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她们对建设“绿色校园”的信心。随后,2021级英语(师范类)1班进入了《烟火碰杯环保》的故事环节,而2021级英语(师范类)2班向我们展示了一段别具一格的节能舞。最后,各班分别以诗朗诵、看短视频以及表演相声的方式促进了同学们对节能低碳的了解,加强了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班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环境保护、节能低碳等环境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相信同学可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最美最绿色校园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温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