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毛泽东选集读书社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1-15   浏览:872   作者:

11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毛泽东选集读书社成员齐聚外文112教室,开展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毛泽东选集读书社社长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其中包括会议主要议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以及审议决议的重要性。随后,由读书社秘书长分发研读材料——“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党史学科发展的智慧”供成员学习。紧接着,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及精神以及研读材料,成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的意义展开热烈讨论。最后,成员们积极举手发表感想体悟,与大家分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做法。

在毛泽东选集读书社与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紧跟时事,带领着成员们与党同行,对成员们向党组织靠拢提出了新的展望,意义非凡。

  

(外国语学院: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