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

时间:2021-11-29   浏览:494   作者:

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体育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助力器。1124-26日,我校在主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运动会开幕式于24日上午举行。方阵队伍首先进入绿色竞技场,外国语学院的旗帜飘扬在田径场上方,方阵队伍的同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高喊“外院外院,魅力无限,博外之长,共语辉煌”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活力与青春激情。方阵队伍退出田径场,紧接着是广播操比赛,广播操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娴熟流畅,热情万分的将近期训练成果展现出来,并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旗开得胜。此次运动会,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多个比赛项目。她们在田径场上近乎完美的“表演”撩动人们的心弦,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是回响耳边胜利的风声,田径场上的她们,是胜利的标志,是青春的赞叹。

26日下午,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操团体一等奖。黄怀飞老师在男子定点投篮中获第六名,在教工100m比赛中,郑芷芳和王桂红老师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王桂红老师还获得了跳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连毓婕同学在女子100m跨栏和三级跳远中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吴巧虹同学在女子400m中获得第五名。此外,我院选派8名教师积极参与教工接力赛。荣誉已经不在成为我院反复提及的标准,在竞技比赛中享受超越输赢,搏至无憾的竞技之美,才是旨归所在。

短短三天的比赛时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我院运动健儿们用拼搏的意志不断超越自我,给整个校园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她们为梦想而奋斗的滚烫热血共同组成了熠熠生辉的精神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