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06   浏览:481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我院于12月6日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 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我院通过开展相关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班会伊始,各班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宪法日宣传片及其相关视频。此外,同学们还以分享宪法小故事、趣味问答等有趣的形式积极学习宪法精神营造出了一种人人学习宪法,人人拥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最后,通过交流分享宪法朗读一系列环节同学们更进一步走进宪法,树立了宪法至上的意识,增强了宪法观念。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守法热情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相信同学们都能够自觉知法、守法、护法,共同构建法治校园,为法治社会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