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要义”主题班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08   浏览:825   作者: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战略任务高度统一起来。我院20级商务英语一班、21级英语专业(师范类)三班和四班分别在外文楼308、310、309教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要义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引用战狼2的一句台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让同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接着21级英语师范专业四班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你的答案》和手势舞《国家》,无数经典电影中的台词红歌中的歌词都能体会到中国的成长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接下来,20商务英语一班同学进行了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故事分享《火炬》。铿锵有力的朗读声让我们体会到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以及对未来祖国发展的信心满满。21级商务英语三班的同学们进行有关历史知识的问答环节,同学们激烈的抢答场面已然表明了她们对该方面知识的了解是如此的透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肩负使命,我们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青春的力量为祖国灌注充满青春活力的热血,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温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