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22-07-01   浏览:523   作者:

6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书记蒋双霖、党委副书记林伟荦、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出征仪式。

经前期报名遴选,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组建了支队伍,六百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党史学习教育团沿着领袖的足迹成长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的成长之路,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的行动实践,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返家乡开展“青鸟回巢”社会实践活动,了解家乡变化,探寻家乡发展方向,主要涵盖理论宣讲、“墩苗”公益支教、文化传承、红色圣地、疫情防控五个行动计划。院党委书记蒋双霖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做动员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在践行主题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要在服务奉献中彰显人生价值,要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带着理想、带着激情、带着期待勇敢出征。院党委副书记林伟荦鼓励同学们在亲身参与中提升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服务社会大众。同时他对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在实践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不怕艰苦,踏踏实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开展实践活动;三是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积极总结,将社会实践过程中获得的经历总结下来,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宝贵经验。最后,院领导为各实践队授队旗。

  

本次暑期实践出征仪式的开展使我院各实践队对暑期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久之后,他们就将踏上征途,走向祖国各地,祝愿他们在实践中都能取得丰硕成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