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到德化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2-09-16   浏览:343   作者:

在中秋节和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10日,院党委书记蒋双霖、党委副书记林伟荦到德化看望2019级英语(师范类)专业实习生,并在德化二中、三中、八中分别与实习生们一一座谈。

会上,实习队同学从衣食住行、见习听课、行政教学、班级管理和实习感悟等方面汇报实习情况。大家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中学老师的敬业精神,学习并提升了专业技能,将更加投入地开展实习工作。

蒋双霖向实习生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强调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工作,积极主动向学校的老教师多请教、多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找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点,为将来工作打好基础。

为落实好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今年,学院组织91名师范专业学生分别到德化二中、三中、八中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