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04   浏览:269   作者:

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会前,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研究成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并部署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全面“体检”,是对学校、学院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全面考察,对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出发,切实增强抓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相结合,与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相结合,以高质量审核评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科室、各专业(部)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