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浏览:223   作者:

1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双霖主持。


会上,蒋双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蒋双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在研讨环节,蒋双霖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党章修改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规范和指导”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