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时间:2023-02-13   浏览:153   作者:张建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生社会实践的深入交流,互相分享实践经验与技能,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在基层锻炼中强信念、长见识、提能力。20232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青鸟回巢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由实践队优秀代表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经历。本次社会实践内容丰富,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地方特色文化、乡村文化振兴、革命老区经济振兴调查等方面。紧接着,各实践团汇报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与大家分享实践总结与感受,各实践团收获颇丰。社会实践对我们当代大学生而言意义重大,它是人生一段重要的经历、一个重要的步骤。最后,带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期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参与度,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在活动过程中真正做到服务社会、成就自我。

本次总结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也培养了服务、奉献、互助、负责的精神,并能将校园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