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写作/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2-17   浏览:192   作者:张建宇

日前,2022年“批改网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写作/翻译大赛公布比赛结果,外国语学院王才英老师指导学生在三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吴琦琦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杨凡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奖全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我杨凡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我5人进入决赛林静敏、李湘怡获得一等奖朱艺、温晓燕、郑若萱获得优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决赛,我吴静哲获得全国三等奖

批改网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写作/翻译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www.pigai.org)承办的英语大赛活动。该活动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促进教育信息化与英语学科教学的融合,提高师生学习互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为中国在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