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13   浏览:118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引导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帮助大家尽快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2月12日晚七时许,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开展了以“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围绕疫情的新阶段展开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切勿松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随后围绕新学期新起点引导同学们在学业、心态、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调适;紧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鼓励同学们把握新学期,做好新规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接新学期的目标与征程。

本次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明确目标,主动自觉,满怀激情地迎接新学期的机遇与挑战,保持昂扬的斗志与拼搏精神,不负青春韶华!

 

 

                                            (外国语学院记者:彭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