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5   浏览:111   作者:

因疫情影响,学院于23日和28日两次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3年专业认证中期整改工作推进会,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双霖书记对英语(师范类)专业的认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标准理解上再精准;三是工作落实上再发力。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增强认证整改的自觉性、积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专业主体责任,领导带头,教师全员参与,积极主动引领全体专任教师开展认证整改工作。

会上,谢传生副院长从认证中期改进报告的撰写、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核心课程过程性材料、教学目标达成度分析评价、学院制度性管理文件、基本状态数据表、实习实践工作等方面具体阐述了认证中期改进阶段各项材料的准备和注意事项,并明确了认证整改工作的具体实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会上,中期整改报告各撰写小组的主要负责人就现阶段认证准备工作和已经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广泛发动全体教师,细化工作安排,努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对中期整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将继续开展认真细致的整改工作,努力提高师范类专业的建设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