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团训活动

时间:2023-03-19   浏览:111   作者:张建宇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在这万物复苏之际,在这春风和煦之初,在这青春洋溢的校园里,一场与春天的约会也如期来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疏解不良情绪,尽情释放压力,我院于3月18日下午举行心理团训活动,让演出的同学一展动听的歌喉,美妙的身姿,让出席的同学沉浸其中,让同学们的压力,焦虑随着嘹亮的歌声飘进那明媚的春光中,温暖的春风里。

在这场活动中,音乐风格各异,既有旋律悠扬的小情歌,也有韵律十足的流行歌曲;表演形式多样,既有充分展现自我的独唱、独舞,也有与三两同学合作的精彩。一支瞬间点燃气氛的开场舞蹈,一首首直击心灵的宝藏歌曲,再加上一支支将音乐会不断推向高潮的编舞,构成了我们本次音乐会的主体,最后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全体激情澎湃的合唱中,本次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全身心的沉浸其中,在一声声的欢呼中,在一首首的歌曲里,在一片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下,才华在无尽施展,压力在无限释放。音乐是无声的语言,替我们向同学转述他的光芒,同时抚慰同学的心灵,给予他们无限的自信与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