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2023年外国语学院团干部上讲台情况简讯

时间:2023-11-28   浏览:10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院开展“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团干部上讲台活动。

开展学生骨干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干部注重学生工作的高效推进和良好运转学习了《泉州师范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等规章制度,加强规章制度学习,着力深化学生会改革。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干部的意识教育、作风教育和规章制度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养、筑牢思想根基、把握时代主题,认真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熟悉、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

 

 

开展青春团课《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外国语学院团干部引导青年团员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的恢宏篇章,激励团员青年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外国语学院团干部主动发挥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主力军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开启基层团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今后的团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