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9   浏览:16   作者:

2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主持,系(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督导组组长、教学秘书、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全院要推进“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期初教学,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期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会上,院领导就新学期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堂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智慧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竞赛指导和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就教学工作思路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院领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教学工作,凝练特色、谋划发展、寻求突破,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外国语学院)